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第七章。别走。

今天往常早上去补习

接着和朋友去吃板面后赶着去上学了。
还剩10分钟,上课就迟到,我驾得好快好快的
突然有辆TEKSI一直要从右手边割我,但我不给就和他拼了,最后我赢
好兴奋*哈哈,他hon我,我就开窗比他中指。哇哈哈。

傍晚回到家睡觉。
没么特别。
有时觉得被朋友忽略,好难受下。


这就是我妹妹的生日蛋糕
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妈妈买的就是特别了

这全部都是妈妈煮的=)
很好吃。


someone dont let go.
don get back the way it used to be
because u never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