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三章。我恨我!

一封信把我吵醒了
“好久都没叫你醒了呢...”
我也很怀念。听着你的声音醒来原来真的好幸福
可幸福往往只是短暂的``

合您* (短暂的回忆我不会忘了。那是短暂的幸福)
-牙印
-更衣室==
-A&W
你好小只,抱我时,好像很吃力,我一半的人也把你遮住了。呵呵
轮我拥抱你的那一刻,我好不想放手。
好想这样的保护你,抱着你。
可这是不可能的事。
在我的背后拥有一份责任,是个一年多感情的责任。
我必须走完这个责任?到几时?

你说等,会好久的。
也许是月,也许是年
对你不公平
把我忘了,找个好对象。
可我舍不得!我好自私
不再缠着你
原来我也做不到``

我无法做选择
发现自己已慢慢的爱上你
却放不开1年多的感情
不是我放不下,只是不忍心那样的对她
自暴自弃,成为我的内疚``

我是被命运控制
没有选择的权利


你会等吗?
*让我拥有你一秒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