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Never end.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气
就算分开
也会再在一起

就算我们很忙
就算我们很累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

就算我们结婚
就算我们有没有孩子
就算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让我在睡觉前抱你一会儿

在我们生活里
只有彼此
没有背叛
没有分离
没有心痛

我们都会长大
都会懂事
都会成熟
也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一下下

我要我们
懂得彼此
熟悉彼此
习惯彼此
依赖彼此

我要
有一个自己的家
有一个我们的宝宝
有一个我们的狗狗

我要
我们会一直牵着彼此的手
陪着对方渡过每一天快乐、忧伤
像孩子一样照顾你、抱着你、陪着你


有时我自己很孩子气,幼稚
请你习惯我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白头到老
老了时
我还可以跟你说 :

"我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宝贝,你说好不好?

this is wat we look like 
when we OL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