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又要更新。。

又要更新啦?不然很显的厚?
喂喂,我再跟你们说话咧~
=,= 无聊...

要说些什么好...
呃,唔,啊...
你说呢?

没话好说咧~
来来来。
看这里...给你们看东西....
可是别嫌咯~
嘿嘿。。。

|||
10%

|||||||
30%

|||||||||||
50%

|||||||||||||||||||||
70%

|||||||||||||||||||||||||||||||||
85%

|||||||||||||||||||||||||||||||||||||||||||
100%

loading complete..

瞪瞪 ~~
就是这个啦。
不要失望嘛 =(

我和爱人~ 祝福我们吧。哈哈,2年后,我会正式娶她~
由于没钱,先到新加坡结婚,那边批准了~哈哈
宝贝好勤劳 。。。
这个的我可爱咧?哇哈哈...
少自恋啦....zzzz
宝贝躺着我 ~  跟你说。。我很幸福 ^^
臭颜情,你在笑啥?快亲我呗~
嗅嗅我头发,宝贝我香吗?嘿嘿...

谢谢多了3个关注者。。^^
嘿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