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要发泄。(

spaming my blog :

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很多东西
妈的
去你的
鸡白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懒的!!!!
我现在只想骂人。

都是你的错,害我没得去吃东西!
浪费我的时间,死肥婆,死喷蚊油的!

我很没心情,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家里的line也很差,
去你的 DLINK & G604
虽然我是偷你们的线来用,
但我偏爽骂你们怎么样~
哼!

fuck, darn, slut, =@@@@@@

呼。。。。。~~~
轻松了~
笑一笑。
听着我听不懂意思的韩国歌,心情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