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FML

I'm sorry again ,
this is the 5th time i made u unhappy.
before im together wif u i ad made u cry.
all i still remember how unhappy u are.
and this time is the 1st time,
u cant forgive me for so long.
it been 2days.
i'm so afraid.
wat i afraid of is i'll be losing of u.

还记得这个部落格是为了和你道歉而开。当时我很烂的伤了你
也是因为想让自己可以和你更靠近就继续更新了这个部落格。
我从来没那么认真,
很多想对你说的话,都信息和你说了。
我不知还有什么可以对你说的。

我不想说我没吃,吃不下
是因为不想你同情我,让你觉得我在博同情,所以骗你我会吃。
我不想说我没读书,读不进
是因为不想让你觉得内疚,不想让你担心。
我真的真的什么都不想说,可却忍得好辛苦。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哭了,因为我不想表现最弱的一面让你看见。
所以我只能冲凉时才哭,这样父母也不会知道,原来我难过了。
我装得很强,却装不出害怕的心。
你怕,我比你更怕。你担心,我比你更担心。
我也会害怕,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我只想装强,好让你靠得住我。
你爱我,我比你更爱你,但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我怕你知道会更容易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