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妈。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
我再也想不到更好的字来弥补我造成你心里的那个痛。
我很不孝,很叛逆
你后悔把我生下来不?

我的话句句都是伤害你的
其实每一句话都不是有心的
只是气话
是很过分的气话
使你对我冷心了
我懂

其实你并不了解我
你很喜欢用大声的语气喊我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希望你能明白

我说过后悔成为您的女儿
那也是气话
并不是这样的
我很感谢你
把我带到这世上
让我拥有了一切
只是我 学不会珍惜
学不会知足
学不会孝顺

身边有好多疼我的家人
可我一次次的
让他们失望又失望
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六姨
对不起,让你们的姐姐辛苦了。

今天,我骂了你很毒的话
隐约我听见了你的咳嗽声
听起来好辛苦
心疼了,还让你那么气着喊我。
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读到这篇文章,
所以想借此说:

妈,真的对不起了。
原谅我....
好好照顾自己。

“树欲扬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也许我必须体会失去时,才学会这句吧。

好好的对待自己的父母,
他们也只有一个
父母永远都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