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today.

今天
说好要买食物给老婆吃
因为昨天她刚打了肚环
害怕宝贝会吃错食物
可是结果我....没有办到了
心情落。。因为觉得自己失败


昨晚,宝贝问我的课到几点
其实是到10.30am   但我骗她到1.00pm.
因为11am到1pm我会到很远的一个地方补习
我知道要是我告诉她我去补习
她肯定就不会让我特地买了食物再送去她的学校了


结果放学后
我跟了朋友的车去补习
补完后他们要去prangin买东西和吃,问我赶时间不
当时宝贝也在忙,所以我就说不赶。
到那边后,我们就去吃,我发现我忘了带钱包结果身无分文
当时宝贝说她4点多要回了,我很想见她
也没告诉她,我并没有把车驾来
所以笨笨的我自从会驾车后就没搭过了巴士
结果发现借不够$$$搭巴士,就这样身无分文的搭巴士
幸好遇上了好心的妇女帮我付了,感谢***
[p/s: 要不是你,我也找不到我老婆了=') ]


终于到宝贝的学校了
有些些被责备>.<
因为我笨笨的,没有钱还搭巴士来
我还跟宝贝借了钱搭巴士回prangin
傻傻的我。。。。。。。
[p/s: 不想和你说我没钱又没车是因为我知道,你知道后就一定不要我来也不要见我。可是我真的想见你......=(
就因此事要买食物给宝贝吃,泡汤了。怎么办?说好的事办不到。]


回去了,也回去学校拿车了
买了honeydeww口味的珍珠奶茶给宝贝
就假假问她要不要喝~
她口是心非的说不要。呵呵...
一样的一句话,她不给我来,因为不想我特地的去她学校。
我就骗她说回家顺路有过嘛,可是她不信一直要我回家
早就料到了,所以才什么都不和她说好~ =D
结果我就偷偷驾去..........
一路驾回去她的学校时,好兴奋
问了她喜欢honeydew不,因为我怕买了她不喜欢的口味
没想到宝贝很喜欢,我就很兴奋的。
至少可以买个甜水让她充饥。


HONEYDEWWW =))


天....不帮我,
开始毛毛雨的下着。。求它别下了好不~?
结果到了她学校门口越下越大。
这时刚好贝她也信息来了,说:等我一下
原来她刚好要去忙了,再加上突然的大雨
我就想,还是算了,回去自己喝吧`。
一路上,我好急尿,又看着那杯honeydewww就拼命往肚里灌,
尿道好疼,因为急了好久。>,<


偏偏到家了雨它停了=(
怎么这样对我
开门,上厕所
坐下来写写这篇部落格。。。。。。。。


167天


回家自恋一下

又是我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